悲慘的大學生活= =+



財金二苦守考試兩星期


我想你可能已經放棄會計 但我還在翻譯迴歸的過去

雖有很多證明 我存在記憶體 試還沒考完你就要離去


還有沒有時間能分析下去 不要到最後我當在這裡 還在北七

這是洪媽的計 歐趴是我的回憶



本曲改編自


蕭閎仁-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


我想你可能已經全都忘記 但我還在緬懷你我的過去

雖有很多風雨 我存在記憶體 戲還沒演完 你就要離去


還有沒有時間能繼續下去 不要到最後我還在這裡 還在相信

這是我們的戲 而你是我的唯一




搭音樂服用更讚喔!!!






中會+迴歸分析+資網

沒事考這麼多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