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林俊傑XDDD <新增照片>








昨天是一個很不同凡響的一天~

因為在廣大的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中遇到 My Favorite Singer !!!

更神奇的是~~~

他讀應化系一年級歐!!!!!!!!!!!!

(他很堅持 不能破梗XDDD)

然後我們還一起玩大老二~

結果我輸了~大冒險是抱著他耶XDDD

還有大喊:寶貝~你有想我嗎? >/////////////<

我們很愉快的度過了開心的Pizza大餐~~~


前情提要:

大概5點左右~ 戲劇還在看影片的同時~

手機很不幸的響了= =!

匆匆忙忙的離開現場 (像殺人犯離開犯罪現場一樣慌張)

我們偉大的懶惰的RWG群長先生來電~

告知了我

他已經以非常具有經濟效益的方式訂了Pizza外送~

身旁 不斷路過了一些戲劇的同學~

我只好無奈的向他們揮揮手告別~

並無言的告訴電話裡的狂喊累的RWG先生~

我大概3秒鐘就會到A203教室 ('.'戲劇教室在A207)

之後 一個人悲慘的在A203擦著黑板

(雖然還是有死不走的一些人在開會= =+)


不久之後 RWG拖著老舊的身體 昏灰的眼神飄了進來

我們就一起去人院小7買飲料了~

嚇死我了! 人院竟然沒有大瓶的飲料耶!!!

所以~ 我們決定到餐廳的小7碰碰運氣= =+

在這之前 先到社辦幹一些東西回來布置

最後終於幸運的買到了飲料~ 回到了A203!


                      前情提要End!

這篇文章走茼蒿風倒敘法

麻煩往上看(無限迴圈)



第100次的時候~

請往下看~




















































































其實林俊傑不是林俊傑XDDD

他是椅子學長~

然後我們開心的期初餐會~

終於有一個很棒的新人囉!!!

雖然他在別團掛名副團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