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有工作人員!!!

謝謝所有來幫忙的朋友們!!!

謝謝所有來參加團慶的學長姐們!!!


Ending~~~~~



































































哈哈~開玩笑的~

以下來真的了~




第1次擔任總召押

把自己搞得很累

把同學搞得很累

把夥伴搞得很累

巴特..

累得很值得!!!


活動順利結束了~~~

一切都很平安

大家都很黑皮

雖然難免有些缺失

這次團慶還算成功拉!!!!!!!!

大家辛苦了~~~




首先

感謝在我最挫折的那段時間支持我的 上人&狸貓

最近每晚都在小7的消夜陪伴下度過

常常我說 悶 想出去走走

他們2話不說的拋下自己的事

跟我1起到管院4樓散散心

聽我抱怨 聽我碎碎念

支持我做的所有事

音控 上人

節拍 狸貓

練旗舞的時候幫了好多忙!!!

團慶當天 還義不容辭的充當來參加的人員

真的 謝謝你們2個

沒有你們 這次的活動我都不敢保證我撐得下去


當總召

原本應該做的事不多 只是壓力大

我做了超量的工作 又承受了該有的壓力

真的有好幾次 快崩潰了

我不適合當總召吧 我想

據阿姆&飄人說 我沒有威嚴

被噹 不會反駁 雖然我都做了

被誤會 不會反抗 雖然我是無辜的

不會扮黑臉 或者 沒有潛力

導致 工作人員不聽指令

導致 每次開會聊天1堆

導致 進度嚴重落後

雖然我每次開會要討論的東西都列單

默默的在幕後工作 才是適合我的工作吧

如果真的想主持大局 也必須有人在旁邊扮黑臉



再來 要感謝辛苦的明道大學夥伴

教我們旗舞 喵

充當器材組 暢洋

喵 從南部特地飆上來 超感動的!!!

暢洋 早上就來幫忙 陪我們預演&載器材

超級感謝你們2個的!!!!!!!!!!



還要感謝 來參加團慶的學長姐們

大地的你們好可愛

吃晚餐的時候 聊天好開心

晚會心得分享 你們的鼓勵讓我好感動

雖然辦活動的經驗不足 有不少失誤

還是很開心 你們來參加!!!



最後 要感謝工作人員們

撐起團慶活動的主力

不論之前發生過什麼不愉快

活動結束了 也沒啥好計較的了



真的超謝謝思妤的!!!

1開始邀請函就交給她負責

我狂退件 要她修改

她只是抱怨了1下

可是還是乖乖的做了 哈哈

我堅持之下 1起打了將近70通電話

雖然來參加的人數不多 科科~

還有練旗舞阿~

常常都在陪我練習~



還有筱薇&朱哥

經驗王道押!!!!!

感謝*N~~~



1起辦活動 真的是認識每個人的捷徑

有些人機車 有些人認真

會負責任的 不會負責任的 都很明顯


從沒想過

凱哥好帥 把地燈放在電扇上面時 超帥!!! <<這不是告白歐~

囧雄好可愛 最後真的被我嚇到了吧 科科 <<在下滿適合裝可憐的XD

卓能是好人 開會大家在聊天的時候都幫我拉回來 <<被發好人卡了~~~科科!

還有好多好多~~~~~~哈哈哈哈!



感謝所有為這次活動付出努力的人~

你們都是最好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