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歐= =


剛剛騎著阿嬤的機車到附近的小7買午餐~


時間回到1H前...

阿嬤:你順便去幫我加油

茼:加什麼的?

阿嬤:95的100 (1000遞)

茼:喔!你的機車加油的在哪裡?

阿嬤:在後面~打開那裡~

茼:喔!好~


到台塑加油站~

茼:95~100~

在下打開後車廂~ 員工加油~

員工:油箱是滿的歐~是不是油表壞了??

茼:蛤O_O?! (加油站的油表顯示8元0.26公升)

在下以為是之前有人先加過油了~

不疑有他~買完午餐就回家囉!


茼:阿嬤~剛剛加油才加8元耶!

阿嬤:蛤?!!! (傻眼)

茼:恩押~還加到滿出來~只有8元~他說可能油表壞掉~

阿嬤:怎麼可能~快沒有了啊!

茼:不然你看~ (開後座)

阿嬤:夭壽喔!!!這是加機油的辣= =+

茼:蛤?!你不是說加在這裡嗎O_O?!

阿嬤:是加在這裡辣~~~ (指機車前面)

茼:...........你剛剛說加在後面耶= =a

阿嬤:剛剛我忘了啦= =!


不久之後~阿嬤騎著機車再去加油~ 討回公道才是真的(誤)

回來後~~~

茼:機車有沒有怎樣? <<文不對題= =?

阿嬤:我騎去加油~ <<又文不對題XD

茼:喔!他有沒有說啥?

阿嬤:我問他不知道那是加機油的嗎~他說你孫女打開讓我加的= =+

茼:他沒道歉喔= =?

阿嬤:沒阿... (無奈)



以上~ 真人真事~

好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