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 見 九 把 刀


˙面對有可能無法做自己的關鍵時刻,我其實沒什麼「堅持做自己的竅門」可以跟大家分享,常常我也就是一副「哎呀既然如此,那也沒辦法啦!」的表情,然後就去做「天不從人願」的事了。

˙這個世界上很少有不犧牲一點好處,就可以得到另一種好處。

˙做一件事的理由,越單純,越好不是嗎?

˙人生沒辦法全拿的,不是嗎?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人生沒有意外。

˙對我來說,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才是人生規劃裡比較不重要的部分,因為一個優秀的人才對國家社會比較有幫助,幹但是對我的人生不見得那麼有幫助阿!

˙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挺身而出,也有它的代價。但起碼你不會失去重要的東西。

˙因為我罹患無法微笑的病,要笑就要燦爛地笑。

˙只要有夢想,隨時動手去幹,人生就是當下。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地實踐。

˙沒有確確實實努力過,只是熱血地信奉一些熱血的格言,你的人生就只是一堆句子的集合,扣掉這些,什麼也不是。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蛙仔分隔線====================


很佩服G大做自己的態度 哈哈

想幹誰就幹誰

他的書 就是他本人的翻版

他描述他的回憶

感覺是親近

可能就發生在身旁的某個角落

而武俠 奇幻

天馬行空的嚇掛一堆人

至於很亂的短篇集 總會有個中心主題

G大談的 無非是

實踐夢想

做自己

無時無刻的努力

接受別人的批評 坦然的道歉

他說的話 還真他X的有道理

看G大的書 常常會有心靈提升的FU

至少可以增進幹人的功力(誤)

我想做自己 跟G大一樣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畢竟 做自己才快樂阿

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別人 強迫自己做不開心的事



感觸很深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