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1蕭閎仁美麗華簽唱會


搭上前往埔里的校車..

司機大哥1直跟我聊天..

帶著期待的心情..到國光搭車..


到台北的路上..

我才驚覺..

最近的我..真的很衝動..

之前..在寢室玩大老2..

牌友們說..我很敢出大牌......

雖然我贏很多場..

他們都被我衝動的行為嚇到..

昨天..呃..是前天..

30秒就決定去台北簽唱會..

準備好信.要帶的東西..

就毫不猶豫的出發了..




On The Bus..

亞紀.."你現在在哪裡?"

在下.."不知道耶.."(看看窗外)

亞紀.."在高速公路嗎?"

在下.."恩..不知道耶.."

亞紀.."你在哪裡你不知道??"

在下.."恩..好多車!!"(繼續看窗外)

亞紀.."是不是沒有紅綠燈?"

在下.."恩!沒有!!"

So.........我在高速公路上.......Orz..





經過1番波折後..

到達台北車站.新光三越..

亞紀還沒到..

叫我先進去吹冷氣...........

好多明日蛙..= =

好貴!!好貴!!!

太恐怖了..還賣T-Shirt!!

1件1000多..靠!!

還好沒多帶Money..不然.............唉!








後來..亞紀帶我去神樂吃午餐..

好吃..好吃喔!!哈..

麵麵好吃..飲料好喝!!^^








等台南.台中人......

後來我和護士姊姊1起搭小黃去美麗華..

亞紀和豪..在新光三越等台南的小繶....

在美麗華等好久..

紅人很晚出現..

台北幫好吵........



唱歌Time..

看袂落去..

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


抽獎..

小繶抽中囉!!哈哈!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亂跑..= =

我跟著跑..還握到3次手.....哈!

你是我的樹頭..

終於錄到完整版..

YA~~~~~~~~~






簽名Time..

在下.."哈囉!我叫茼蒿!可以幫我署名嗎?"(信拿在手上..不給他看..哈!)

紅人.."茼......蒿......"

"茼"寫出來了.."蒿"不會寫..

在下饒了他..把信放在旁邊給他抄..

紅人.."蒿是這樣寫嗎?"

在下.."哈哈!你不會寫茼蒿!!你不會寫茼蒿!!!"

紅人.."哪有..我有寫出來阿.."(瞪..手還指著CD的署名..)

在下.."那是看信寫的.........."

(紅人在署名下面寫.."美麗華耶!!")



拍照Time..

在下.."可以站起來嗎?"

紅人.."你說拍照嗎?好阿.."..^^

拍完照..換亞紀簽名..

1陣混亂..

紅人還畫了很像太陽的摩天倫..

(據說亞紀是叫他畫愛心的......)

"我也要.."大家1直說..整個亂了!!哈哈!

我們在台上1直拍..拍超多的!!

主持人後來就叫我們下去..^^"









在台下又狂拍..

合照.CD照..........

我們還遇到大馬人喔!!

正妹1個..哈哈!











回家........

亞紀要回??拿行李..

把我交給護士姊姊..

我們去搭接駁車..捷運..

Then..我自己去搭國光..

超怕會迷路在台北..

台北真的很恐怖耶..

下次沒有人帶我走..還是不要去......Orz..













回到埔里..11:20

校車11:10走......T_T

Then..我到網咖混了整晚..



PS:埔里溫差好大.......=口=

早上從網咖出來..(網咖有冷氣)..

外面比網咖還要冷.......

靠!!感冒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