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肚子好餓.......

早上不能吃..

整個很不想出門..










頭暈..









胃痛..










上完英文課..

飆去體檢..

















超Blue的..






























!!!!!!!
















狂逃避..














到最後只剩抽血.噓噓.理性檢查........

















原本想先去噓噓..

















結果他拿了3個管管給我........




















決定先去抽血........









好心人Say..

最旁邊的那個護士感覺比較厲害..
















在下緩慢的移動到那個厲害的護士那裡..

還有另1個男生..

他也很怕......

我和他1直推來推去..

後來他先抽血..



















我在旁邊超怕!!!!!!!

天啊!!!!!!!!!!!!!!!!!

輪到我..

好心人2就安慰我..

就甘心耶!!

But.....




















我還是哭了..

護士姐姐技術真的很讚..

不會很痛辣..

謝謝!!


















沒想到..

噓噓的時候.......

好朋友竟然來拜訪我..= =



















何必咧......

對我這麼"好"幹嘛..........= =

So..

















先回宿舍"照顧"好朋友..

路上還去7-11買了餅乾......

肚子都快餓扁了..T_T


















體檢..Ending!!!!!!!!!

感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