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



Aza!Fighting!








英語聽講



蛙賽!!

20個問題 iN 5mins..

But..不自我介紹.......><"

在下鼓起勇氣

第1個舉手問.."請問可以示範1下英文的自我介紹嗎?"<<北七..哈哈!

"iN English........."

"蛤..蝦米!!........Could U..........."

靠..

"呃........尷尬.............尷尬..........我忘記我剛剛問什麼了.............尷尬耶..........."

遠方傳來.."What's Ur name?"<<天籟耶..噗!大馬僑生Say..

小羅開口了.."How old R U?".......大家狂笑..




Then..每個人的英文自介......


超緊張的耶!!= =

跟妙慈在台下互虧..

因為我結束就換她..哈哈!



上台拿起Mic..

Halo everyone.......<<Mic沒開..Orz......


Mine..


Halo everyone, my name is 林珮汝.<<公開了........=口=

My nickname is Done.Oh, and my English name is Done.Oh, too.

So no matter in English or Chinese, U can always call me Done.Oh.

I have said more than 5 sentence.

It means my English introduce is done. Oh!Yes!
<<還比YA..哈哈!!


原來..除了妙慈&我..還有1個雲林人耶!!

He is a boy.....哈哈!

他在介紹的時候..我們就聊起來了..^^"

尷尬............哈!




恩..英聽課應該滿好玩的..

But..課本要買2本........T_T

吼!!我會破產辣!!

我的棟樑..我的紅人.........

這次活動跑完大概就.........................唉!!

阿A..我們都是1樣滴.....><"




















Lunch Time



中午到美食廣場吃麵麵..

老闆娘很好玩耶!!

我們點完麵..飲料剛好都發完了..

她請嘉俽進去幫忙倒飲料..

我也跟著進去..哈哈!

倒飲料很好玩耶~~~

1陣手忙腳亂..我們出來了..

老闆娘1直謝謝..哈!

美食廣場的東西真的比中餐廳好吃多了..

重點是..

在下終於可以擺脫......每天吃飯飯的日子囉!!

YA~~~~~~~~~~~~~




















逛社博......


第1個吸引我的攤位是.......手工餅乾!!哈哈!

試吃免費喔..哈......

老闆..係郎金賀耶!!

吃了幾塊..最後決定買楓糖全麥餅..

真的超好吃耶!!不會太甜..哈哈!

慘!!!戒不掉零食囉~~~




滿喜歡印心社的耶..

But..每次社課都跟我們對衝.......><"

社服團應該也不錯喔..哈哈!!

在下......加入"雲嘉友會"......

Hope I'll have a good time in it!




表演..

有小失望耶..

羅浮群.......旗操沒有虎中童軍的好看..




















與領導有約



和嘉俽1起Go To 綜教大樓......

呃.....2H的課..只上1H.....

不用買Book的課耶!!

而且只要有請假..就不列入缺席成績..

感覺這堂課會滿好玩的..哈哈!




後來到行政大樓交住宿保證金..

又去綜教大樓健康中心..

星期五要體檢了.......T_T

我不想抽血辣!!




















公益服務



真的耶!!財金系是營隊......哈哈!

我是活動組的.......

跟小雞.小羅.....他們1組喔!

組長 iS 小羅......

留下眾人MSN.手機後..























下課!!!!!!!

哈哈!





















統計實習



吃完粥..我們飆去管院..

晚上耶!!陰森森的.......

到了教室..

等.........










等...................
















等...................................


















結果..



























不用上課!!!!!

><"








回寢室繼續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