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BirthdayTo阿康!!!




原本今天阿康要把她的第1次送出去耶..

都是那個薔颱辣!!= =

So很多之前決定的梗..都掛了..唉!






















某1天..<<據考證後..是0918..

在下:"928阿康生日耶"

傻姊:"好"

在下:"恩"

傻姊:"買個蛋糕幫他過"

在下:"好阿"

傻姊:"直接在現場玩"





傻姊隔天就說..

讓大家錄音給阿康..

當天播給他聽..





後來又說..

928台南簽唱要上去凹棟樑說:"生日快樂"







中間出了1些問題..

例如:CD不夠..

巴特..

1切感覺都還很順利的進行著..

結果!!!!!!!!!!!

薔颱出現!!= =++

原本以為不會影響到簽唱會的!!!

可惡!!!!!!!!!!!!!!!!!!!

簽唱會都取消了.....T_T

 



















耶思特爹..

還是要想辦法幫阿康康慶生阿..

傻姊下線前的訊息揭開序幕..

"ㄚ康"

"我跟你說ㄧ件事情"

"很重要喔~"

"注意聽~"

"只跟你說喔~"

"因為我要去睡覺了~"

"所以~先提早祝你~生日快樂"

"哇哈哈"

"生日快樂~"

"生"

"日"

"快"

"樂"






Then..傻姊下線..call我..

討論後..決定12:00就把禮物傳給阿康康..

在下幫她SNG連線..<<很糟的連線..Sorry!!= =""










 

 

 

 

 

 

 

 

 

 

 

 

 

 

 

 

 

 

 

 

 

 

 









M群空拍..

其實私下滿High的..






 

 

 

 

 

 

 

 

 

 

 

 

 

 

 

 

 

 

 

 

 

 

 

 

 

 





阿廖想到很讚的梗!!!

12點整MSN狀態全部改成給阿康的祝福..

然後去開心網寄蛋糕給阿康..








 

 

 

 

 













 










快12點..Mo突然叫阿康看M群狀態..

Mo把2個M群狀態都改了..

台灣M群:AAAAAAAAAA康祝你生日快樂

M群:敬請準時收看每周日的無敵珊竇妹!一起支持我們的孫無敵吧!!..生日快樂阿康

大家就開始"阿康生日快樂~~"

MSN狀態也都改了..

阿康康應該有嚇到吧?哈哈!

同時我也傳錄音給阿康康..

1邊SNG To 傻姊..

1直"喂喂喂......"哈哈!


























傳完錄音..

阿康康聽完1直說很感動..很感動..

傻姊要我問他"哭了沒..哭了沒..如果這次沒哭..明年就沒有這種梗囉!!"

璇子就說打給她..看看有沒有哭..

我就跟傻姊說..讓傻姊打給她..

阿康康還是沒哭..= ="



























又有1堆內地.大馬的Friends打給阿康..

阿康竟然還是沒哭..=口=

傻姊:"哭點很高"

後來傻姊累掛..睡了..




我Call阿康..

阿廖在M群畫圖送阿康..

阿康看不到..

其實我在電話裡..1直沒說重點..哈哈!

1直鬧她..

1接通..就問哭了沒......哈哈!

跟他說阿廖有畫圖給他..

跟他說等下截圖傳給他..

完全沒有重點..

阿康1直說很感動..

重點是沒哭啊!!!= =

後來..決定感性1下.."阿康............."

(內容留給阿康保留吧..<<是忘記了吧??哈哈!)

結果!!!!!!!!!!!!!!!!!

阿康康竟然哭了耶!!

雖然不是因為我..

我還是感動到不行耶!!

吼..都快飆淚了辣~~~<<生日的是阿康耶!!哭屁阿~~~



































剛..把要送阿康的卡片用相機拍下來..<<傻姊教的..謝!

傳給阿康..






















































阿康..

HappyBirthday!!

我們的合體又要延後了辣..

你的第1次真的很難送出去耶!!

吐爹..果然像我預言的那樣..超Happy吧!!

雖然沒看到某人..還是超特別的生日喔~~~

生日快樂!!!!!!!!!!!!!!!!!

哈哈!

你這個人緣超好.超幸福的小孩~~~(引用貓子)

我們都好愛你喔!!!!!!!!!(引用Mo)














PS:所有的圖片.錄音請到阿康痞客觀賞喔!!在下就不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