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Oh~Yeah!!!


累阿~累阿~

財金系真不是人讀的(畫圈)

這次期末超拼的阿!!!

Just for 歐趴~"~

我的統計好危險阿~

期末要考超過65耶!!!= =+

統計教授~~~調個分嘛T_T

管他是錦上添花還是雪中送炭

大好人(物)~不要當我啦O_O

統計很關鍵的擋了好幾科必修耶!!

期末考這麼難~~~

當掉我們~你不會良心不安嗎?(哭)


杜正勝老杯杯沒想到你竟然耍陰的= =

從上學期我一直認為雖然你教的頗差~但人極好!

每次你出的小考.期中考都是我拯救"微積"的關鍵阿!

沒想到~期中考你竟然考了1堆Nature Log= =+

醬子對嗎= =?醬子對嗎= =?醬子對嗎= =?


這學期的經濟變好難= =+

期末幾乎都要畫凱因斯推導 好夭壽阿!!!

誰關心AD-AS均衡點往哪裡走啦= =!

我只想趴司~趴司給我啦!!!

期末爆掉了~期末爆掉了~期末爆掉了~青蛙很怕的~

最近很愛亂掰歌= ="


會計~~感謝親愛的XX OTZ

都畢業了~還要殘害我們= =

小考出那麼難做啥啦~

期末考都從小考出來~真的很哭餓耶!!!



為了以上原因~

我們成立了管332讀書會!!!

沒課的時間都到管332讀書~讀到凌晨2~3點!!!

連爆了超過1個禮拜O_O

考完期末考~也就是昨天~

很忙碌的做了超多事!!!!


爆最後1肝~~~

我們很神經的去夜唱了!!!!!!!!!

昨天超多人夜唱的~

阿~暨大是只能夜唱喔= =? (是醬沒錯!)

熱帶嶼的主機就醬掛了O_O;

真是1波3折阿~~~

唱到早上7點~

搭上計程車~

回到宿舍收行李搬家啦!!!

1整個忙的咧~

好累~好累~好累~

這時候我應該補眠的~

阿~我是再做啥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