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生日快樂XDDD


哈哈哈哈~(奸笑)

沒想到吧~

放暑假還是要把你找來整1整XD




Today幕後花絮~~~


隨著預謀的過程 進行的灰熊順利阿~

早上約好9:30虎尾麥當嗑早餐~

要順便把該做的做1做(卡片)

結果沒想到~~~

阿姆比我們預期的早到 囧tz

反而找不到書慧 嚇死我了O_O;

(原來書慧早就跑到麥當了~乎~~)

書慧假借買早餐的名義把她扣留在樓下~~~

樓上狂動工XD


聊天聊天聊天iN麥當~ <約花了全程1/4時間>

4人1車 出發到同心公園~

(當然不是1趟 畢竟是我阿嬤的小50阿!!!)

撈水球~

Peggy才是看不出來的強手啊!!!

戰績: Peggy>書慧>茼蒿>上人

要撈小顆的 要有耐心

老闆在講~ 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 =

撈魚~

只有阿姆撈到了O_O;

10元的真的比15元的容易破~~~

(撈水球是15元的= =!)

Peggy.書慧.我都是1下水就破 (無言)


之後Peggy&我去買雨衣.水球.飲料(&蛋糕)~

灌完水球 B計畫展開了XD

我們穿上雨衣 阿姆有帶衣服~當然不用穿囉!!!

只有11顆水球~

猜拳~輸的到中間被砸~~~

不幸~Peggy輸了~

我們1人拿2顆~

可是水球拿起來就破~最後只剩2顆~

書慧:我們要給Peggy反擊的機會~

Peggy也拿了水球~蹲到中間準備被砸~

我數123~~~

大家開砸!!!!!!!!

目標~許妙慈XDDD

沒錯~這都是策畫好的!!!

3個穿雨衣的人砸1個沒穿雨衣的人~

超瞎!!!XD

Then~蛋糕&生日歌~

Then~卡片&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脅我~~~NoUse啦!!!

別忘了~

在我前面還有人生日呢XD


後來歷經波折回到我家~

看電視~聊天~

我今天好像1直在騎機車往返 虎尾街上&家 O_O;

Whatever~

最後大家都Safe搭上車~88囉XD



提早1個多禮拜辦生日~

阿姆都沒有防備心啦! 哈哈!!!

暑假就是要濕濕的押~

我們麻吉耶!!!

怎麼可能讓你"生日很好過"阿 科科科!XD


祝阿姆~

2009/8/11 生日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