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抱抱耶~




送舊完~

在下飆到逢甲!!!

看到了魚.噴.MOK....

還有魚旁邊的不知名人士!!!O_O

竟然是康寶= =+

虧我們見過的次數這麼多耶~

完全認不出來你是康寶~~~囧了我= =


經過漫長的等待...

眼睜睜的看著郭小姐的歌迷上台簽名~~~

突然傳來消息~張先生下來台中了!

天空就很有默契的狂下雨= =+

張大頭真是帶賽........

原本都還是小陰天~甚至出小太陽耶!!!

這個雨神只是到了台中~就下大雨= =

撐著雨傘 被人群淹沒

搞的超狼狽...


後來主持人要宣布有抱抱卡的人

第1個~茼蒿O_O;

囧死我了!!!

阿廖還狂喊好幸運= =

那個主持人不知道為啥也1直喊我~~~

我走低調路線的耶= =+


Q毛樑出現~

背心穿反~

又被發現小褲褲露出來~哈哈!

總之~唱了7首歌~

就開始簽名拉!

我們也開始合照時間~

跟魚.鴨鴨.MOK.Mo.丸子.......

康寶走的太快~

我們還沒合照耶= =


排隊簽名囉~

拿著抱抱卡.信.歌詞本

張先生簽名...

然後我去排隊等抱抱

輪到我了~

不知道要怎辦O_O<<清純的咧>///<

張Q毛就主動的抱了~

其實沒什麼FU耶~

感覺只是被他碰到背O_O

哈哈哈~不過也很開心的拉!


在下趁他還在抱我的時候偷偷講~

茼:你是最帥的...雨神<小聲>

張:你說什麼?(低頭問)

茼:你是最帥的雨神<大聲>

張:........謝謝(笑)

誰叫你帶雨= =

還好沒淋濕~

青蛙我今天沒辦法換衣服的耶!!!

不然真的又要被病毒纏上了= =









這次看到丸子.鴨鴨.阿廖.MOK.噴.小梅.......真的好開心押!!!

雖然我覺得下次見面可能不會很快~哈哈!

買3張可以合照~~~

這麼大心阿!!!!!!!!!!!!!!!!!!

不過我快破產了~

再大心都沒用= =+


孝聰哥Sorry啦~

讓你擔心了~

我在網咖還是滿安全的啦~


感謝經濟小菜~

吹著冷風載我回學校!!!






照片:

http://katak1225.pixnet.net/album/set/15138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