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豐原太平洋 & 一中水利廣場    UpDate:090407 (新增影片)





iN豐原太平洋:

豐原-茶米

某豐原地陪

第1次吃摩斯漢堡

卻在裡面吃素!!!!!!!!!驚~~~

感謝地陪帶在下到太平洋百貨~



 豐原-大笑

這是某仁阿~開心的咧!!!

豐原-恍神

Hi完的恍神時間~

豐原-痴呆

都休息了還1臉痴呆樣~~~

豐原-殺

好吧~這張有殺~~~很大!!!

豐原-Pose

有精神了呢!!!

豐原-靦腆

靦腆押~~~

豐原-嘟嘴

無聊嗎= =?

豐原-放空喝水 

喝水都能放空啊!!!放空始祖你好押~

豐原-合照

恩~合照!!!

豐原-亞紀&我

法克T呢!!!!!!!

豐原-連署 

連署解禁MV押~~~


簽名Time:

我:這個(紅茶酥.信)送你~

仁:謝謝~這是你家的名產押?

 (工作人員收信&紅茶酥)

我:恩

亞紀:署名啦~

我:喔!我要署名~

仁:你叫什麼名字?(笑)

我:茼蒿~(指信)

仁:喔~茼蒿~(簽海報)

<紅人伸手要跟我握~>

我:阿!還有這個(衣服)!!

<忽略他的手 他又默默的收回去簽名>

仁:拉平喔~(簽)

我:署名~謝~(OS:哇~會寫我的名字了耶!!!)

下去~~

阿好= =!忘記握手了~~~(哭)




趕場~

正妹護士開車車~



iN水利廣場:




水利-無奈大聲公             

大聲公錄音~~~

水利-工友3

工友= =?

歌手兼任搭台人員!!!

水利-工友4

又是工友照~~哈哈!

水利-工友7

好認真阿他~

雖然後來唱的時候~

音響狂出槌!!!XD

水利-驚

他~他~他~受驚了!!!

水利-囧

史上最囧臉得主是~~~

蕭閎仁!!!!!!!!!!!

水利-阿

真的是我嗎?!!!

真的是我嗎?!!!

水利-放空

這好像不是什麼好事阿= =!

我要啃雞排~~~

水利-放空2

雞排~雞排~你在哪裡~~~

餓!!!!!!!!!!!!!!!!!!!!!!!!!

水利-撐傘

音響出槌沒關係~

還有我們在押!!!

合聲完全不輸給音響歐~

拍子也很對呢!!!!!!!!!!XD

水利-吉他3

驚= =+

水利-簽名2

簽名啦~

下雨囉~

水利-簽名5

認真的簽名押~

快簽完了押~哈哈哈~

水利-怪臉

終於擺脫簽名夢魘拉!!!XD

88拉~~~~~~

雞腳凍~我來囉!!!!!!!!!!




簽名Time:

最後1個簽名耶~

工作人員:有要寫啥嗎? 這(信)是要給蕭閎仁的嗎?

我:恩! 署名~謝!!!

工作人員:茼蒿阿~

我:嗯!

仁:......(簽)

我:我要愛心~謝!

仁:喔~好!(笑)

我:謝~(笑)

簽完~

紅人看著我挑眉

我傻眼+傻笑~~O_Olll

他應該是簽完太開心了吧= =?!

有人找他合照 他就很開心的拍了~

最後還擺怪臉~~~噗!!!








蕭閎仁-愛的黑狗兄iN豐原太平洋








蕭閎仁-我沒有錯iN水利廣場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ak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