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可愛的床~ 漠視1群回家的人= =!


清明時節押

埔里少了紛紛的雨水 多了些清冷

大家都回家掃墓了

孤單阿~ 唉!

好想回家= =+

之前為了團慶的事

回家沒多久又回學校~

好久沒回家了~~~(哭)



今天跟Peggy下山掃蕩美食!!!

以平復不能回家之怨念= =!

饕鍋!!!!!!!!

狂嗑阿~~~

吃到火鍋都燒焦了!! (不要問我怎吃的= =+)

嗑了 豆干 & 炸物

嗑了 茶凍 & 飲料

還有 冰淇淋

吃到整個撐~~~


東買西買~ 今天我好敗= =!

摳摳~我對不起你啊!!!!!!!!!

還沒好好看看你~你就被拿走了~~

錢包~我都沒有好好餵飽你阿~~~~~~

讓你肚子裡只殘留未消化的發票1疊阿!!!








明天是阿宅日押~

我 不 出 門 阿

早餐=土司

午餐=土司

晚餐=土司

甜點=拔辣

消夜=拔辣



我要乖乖讀微積分啦!!!!!!!!!!

各位~聽我說~

不要驚恐!!!

你們沒有眼殘~

也沒有腦殘~ (這我不太肯定啦~哈哈!)

在下~林茼蒿~要讀書啦!!!!

科科科~

向歐趴之路邁進!!!!!!!!!!!

這 ~ 是 ~ 一 ~ 條 ~ 不 ~ 歸 ~ 路 ~ 押 ~

加油啦!!!!!!!!!!!!

黑洞 黑暗的期中考 正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