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真是"超可愛"..


話說..小佩ㄌㄟˊ田..

080811call我..幫她當小隊輔..

小佩..無照駕駛..1定要小心啦!

Take care..OK?


080812..

開會..尷尬..混亂..

小隊輔的工作..都沒準備..

還好小佩都有做好了..隊旗.隊名.隊呼..

搞清楚該注意的事之後..還是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後來去虎小看看..

哇!超大的學校!!很複雜的建築..= =

整天就是緊張..><"


080813..

早上到"好好吃早餐店"吃早餐..

藍衫虎特約早餐店..哈..

到虎小簽到..等小朋友..

佳倪第1個到..我只跟她自我介紹..然後就冷掉了..O_O"

孝聰哥幫我1起聊天..哈..

我們1直在討論孝聰哥是第1or8小隊..

"1"超明顯的..不過孝聰哥是第8..

第7小隊的小朋友陸續到了..全到喔!!



宇盛..活力旺盛..不受控制..

秉萱..愛裝大人的小鬼..很會照顧人..

浚雄..小隊長..嗓門大..不受控制..

尚威..超A咖..不受控制..

明宗..超可愛的膽小鬼..很會自High..

小靚..狂喊無聊又愛哭..麻煩人物..

佳倪..乖巧懂事..超配合..

佩如..超可愛的自High女孩..很害羞..

昌祐..聰明伶俐的小鬼..超配合..


雖然上述貶多於褒..在下還是真心喜歡他們的..

儘管今天被他們累慘..哈..


小隊聯誼..

好吵..=  =

我們High咖太多..哈..

3個男生整個無法控制..到處亂跑..

明宗弟弟又很害怕的哭了..

很多人都來關心..

我不知道要顧明宗還是其他人..

多多也過來了..突然覺得有點內疚..T_T

是我沒帶好他們..3個亂跑..5個冷冷的..1個哭..

感覺我當的好失敗喔..

聲音1直壓不過他們..還破音..> <"

小靚1直說無聊..大概也是我的錯吧..

沒辦法控制大家..連自我介紹都沒成功耶..(靠)

後來的小隊呼..他們真的滿讚的!

超大聲..超有活力!!感謝你們!!


上課..跑關..

小靚1直在哭..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處理..

秉萱&佳倪幫我注意小靚..謝囉!你們好貼心!

後來我就直接把小靚丟給其他工作人員..

連值星哥哥都..下海了..噗!

我有坐到雲梯車..好好玩..好恐怖..


午餐Time..今天最OK的Part!!

雖然去領餐的路上..我火大了..=  =+++

小靚還是在哭..其他人又亂跑..

我怒吼完..那3個小鬼乖乖的回來了..

大概有嚇到吧..Sorry..我第1次這麼生氣..

多多過來罵人..我滿難過的..

算了..It's my fault again.

吃M的1號餐+紅茶..

不過..小靚不能喝紅茶..

怕她又鬧..整個小隊都騙她..那是可樂..

哈..反正紅茶喝起來就像沒氣泡的可樂嘛..


上課..跑關..aGain..

好機車的講師..呃..我黑白講的..

大地..到底是累小朋友還是累小隊輔阿..

每次要到新關..就是鳥獸散..O_O"

早上是小隊輔帶去的..沒有地圖..小朋友不知道怎走..

(靠)..下午根本都在追小朋友啊!!

(PS:要幫忙裝水.帶小朋友去廁所的小隊輔更慘..還好我沒有!!)

場地這麼大..每個小朋友都在狂奔..

小隊長的責任..完全沒盡到..亂跑..亂跑..哇咧!!!!!!!

大概是我們不太會諂媚吧..

Ending的時候只有19個英雄卡..

那3個小鬼不知道耍什麼招..又拿了2個..


結業式..我們第1個領獎耶..哈..Happy!!

最Happy的是..終於結束了!!

我第1次這麼期待結業式這1刻耶..

只有短短的1天..很難有什麼感情..


藍衫虎營隊比較嚴謹..

真的比家扶的好玩..

至少遊戲就有趣很多..=  =

這次大地很多都是..跳繩..轉圈..

是滿無聊的..反正小朋友Happy就好..


檢討會..

超讚啦!!有飲料&零食!!!

拍照..拍照!!哈..

多多..看起來超開心的喔!!

竟然這次當器材耶..超難想像的..

明明就是活動咖..哈..

"1個小隊輔真的太少.."

他們真的很難顧耶..= =

吃力不討好..(靠)

請其他小隊輔幫忙..也沒用阿..

大家都自顧不暇了..


耶!!恭喜活動有個Happy Ending!

謝..第7小隊的小朋友們..

U're the best!!..I love U all!!

謝..All of everyone who helps me!

超開心!!哈哈哈..


星期五普渡..星期日看蕭先生&暨大..

哇..好期待喔!!

亞紀..等你帶我體驗趕場的FU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princ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