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衫虎逛普渡+郭采潔宣傳無敵珊寶妹影片




4點多..到小光學舞..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超好笑的舞..



孝聰哥說..

我跳得好High..我和裡面的小朋友很不搭..(我很老嗎?我剛畢業而已阿..=口=)

和小光人1起去吃飯飯..

意外發現..有1家滷肉飯超好吃!!..But..都是肥肉..=  ="



Then..6.30到虎尾古郡..藍衫虎集合地點..

1堆老人出現!!..開始拍大合照..哈..

烏鴉有帶報紙..生活體驗1日營..上報囉!!



柏年叔叔出現後..我們就由罐頭情侶帶隊出發囉!!

我們和罐頭&小玉保持距離..不要打擾他們的.....

今年普渡人比較少喔..=  =

大家都去看演唱會了..T_T



路上遇到多多&曉明..>////////<



今年普渡..藍衫虎出動很多對情侶喔!!

妹妹&妹妹的GF..哇!..兩個都超正的!噗!

去年妹妹也有帶GF來普渡..呵!

大家都1對1對的..哈..

話說..孝聰哥..啥時才要帶GF回來啊?

明年等你帶回來喔!!阿宅..



舔舔和築萱姊姊..沒什麼交集的姊妹..^^"

But..都超Q的!!



今年的冰雕沒有很多耶..

不過很大..^^"





這家烤魷魚店生意超夯!!我們等超久的..

烤魷魚..又便宜又好吃喔!!

1隻20..3隻50..我們總共買了9隻耶!

方方土等到最後..已經進去裡面..想幫老闆烤了..噗!

大家看到方方土進去了..就很好奇的跟進去..哈..

還派出太妹跟老闆講1下.."我們的魷魚怎麼還沒好?!"

老闆該不會被太妹的氣勢嚇到吧..哈..

其實太妹人很好滴..(噓..只是有點兇..)



等魷魚的時候..旁邊有人放天燈耶!

第1次這麼近看..

那個天燈超恐怖!!飛不上去..還下降..=口=

後來還是成功上升了..上面寫著"生意興隆"..

祝大家生意興隆!!



逛好久..腳超痠的..><"

大妙腳痛了..阿波波背她..



看煙火..超讚的!!

我有錄影..然後截圖..哇!!!

第1個煙火..最精彩的Part竟然沒錄到..T_T

第2個煙火..我被砸到了..超痛!

還錄到我被砸到的慘叫聲..=口=

今年1定超旺的啦!!哈..祝我1整年都平安..順利..!!..^O^

第3個煙火..超讚!..碰碰碰的聲音..超大聲..

我&阿波他們還跑到貓尾巴看..超近!!



後來回圓環找藍衫虎..

他們說..要去看林宥嘉..

大妙他們&方方土&我..留在圓環聊天..

Then..我想去買衣服..

大家就陪我去挑..謝..ㄍㄚˊ幫我挑的..海綿寶寶..

雖然大妙1直笑..1直笑..= ="

然後..喬好要住大妙家的人怎麼去之後..

我就回家囉!!

超累的..超好玩的..哈..

我喜歡虎尾普渡啦!!

我喜歡和藍衫虎1起逛普渡!!!


後記..

回家路上..經過我家附近的7-11..

買了1杯思樂冰..咖啡口味的..

喝了1口..好怪的FU..= =

我跟店長說..要倒掉..重裝1杯可樂口味的..

店長人超好..算我1杯的錢耶!!

謝..人超好的店長啦!!哈.. 




郭采潔宣傳無敵珊寶妹..

在若瑟停車場..我沒去看..^^"

From:http://tw.youtube.com/watch?v=rc2tJ_fig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princ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