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熱 熱 熱 = =



晚安 您好 我是今天的主播:喵喵

為您播報1則頭條新聞: 亂晃~阿宅出動至嘉義!!!

根據在地人:方方圓圓飲料店店員指出~

有怪異3人沿路不停的喊: 熱阿~ 熱阿~

哪裡有冷氣= =?

阿~~~星光四越!!!!!!!

然後就衝過去了~

到達時卻發現 沒開!!!=        ="

他們1H在閒聊中度過~

(內容=腥 羶 色 ?!)<<請勿學習 姊姊們有練過歐~

"您好~~~"店員超有活力阿~鞠躬耶!!

根據針孔攝影 當時有3名不知名顧客帶著囧臉奔入

我們喵TV特地邀請目擊者:綠帽先生

喵:"綠帽先生請問您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綠:"那時候,我要去誠品,搭手扶梯上去。後面有3個女生˙˙˙"

喵:"非常感謝您,雖然您啥重點也沒說。"

由此可證:目擊者不1定可靠(誤)

偉大的喵喵嗅過N次手扶梯後 感應到當時發生的事~

(3人搭手扶梯 暗爽哀恩居 每上1層樓 便有超大聲"您好~" 而且每層樓店員服裝還不同呢!!)


接下來 為您轉播消費訊息 星光四越之難吃餐點~~~~~

把畫面交給外景主播:喵喵<<此狗會瞬間移動?

民眾(Peggy):鹹!!!都是豆芽菜!= ="<<表情多變!

民眾(上人):真的滿鹹的~<<阿母臉XD

民眾(青蛙):不好吃!騙錢辣!!!O_O

喵喵:感謝3位熱情民眾~以上是喵喵在星光四越的報導!



以下1則社會新聞 遊客為躲避艷陽 亂入書局


喵:請問嘉義有這麼熱嗎?

上人:廢話= ="

喵:為何選擇書局避暑呢?

青蛙:冷氣= =

Peggy:走辣~幹嘛跟1隻狗說話= =?

喵:........狗也是有血有淚的阿~(泣)



今日喵TV整點新聞到此告1段落

以上由熱到脫光光的喵喵主播報導



===========喵喵脫光全紀錄===========


熱到脫光的喵喵1 

話說今天真的好熱阿!

脫光光趴在冰冰的地上好舒服喔~~~

什麼?!這麼熱的天氣~你要我去報導新聞?

我要告你們虐待動物!!!

熱到脫光的喵喵2 

阿~有"好好咬圈圈"喔~

好吧~今天我來代班辣= =

(狗狗真好騙XDDD)

熱到脫光的喵喵3

你剛剛說啥= =?

不要以為我沒聽到喔!!

再吵我就不幹了!!!= =

(是~是~是~喵喵大人快請吧!節目都快開始了~)

熱到脫光的喵喵4 

好辣~好辣~

我的造型師咧?

(喵喵超正的~不用造型師也OK辣!!)

真的嗎?那好吧!

(OS:科科科~哪來的經費請造型師阿~)

熱到脫光的喵喵5

(現場倒數 3 2 )

晚安 您好 我是今天的主播:喵喵








=========青蛙分隔線=========


哈哈~偶爾讓喵喵來代班也不錯吼!XD

好輕鬆阿~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