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不說就會忘的事 恭祝林石頭生日快樂!!!



For 1: 起床氣

據說林茼蒿的起床氣很重O_O!

But 根據上篇可知RWG也不遑多讓啊!!!

以下讓大家評評理~

作社評資料的某日凌晨2點多吧?

在下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結果~~~

小美學長摳我手機 這也還好

只是~~~ 我睡著了 而且被吵醒了= =

據說 我回話的語氣好像要殺人~~~

據說 阿姆跟幼稚鬼的音量突然變小聲

據說 我翻身 阿姆跟幼稚鬼又更小聲了

後來我醒了 忘了剛剛發生的事~

小美學長又摳 一直跟我道歉O_O!

似乎 被我嚇到了XDDD

大家覺得 在下跟幼稚鬼誰的起床氣比較恐怖呢?

=====自以為是B板的以下開放推文=====







For2: 恩...這學期沒歐趴~

可愛的林霖真的沒讓我過O_Oa

只差3分~~~ 只差3分~~~

57分被當XDDD

醬下學期就可以脫離財管惡夢囉!!! 哈哈!

還有金融市場被擋修~~~

整個星期二很閒XD!

後記:

打到這裡的時候 阿姆在MSN說他歐趴= =

真的很OX阿~~~~~~








For3: 丟履歷了~

寒假真得太閒~

打個工也好~~~

可是虎尾好難找啊!!!

丟了一家童裝店的寒期工讀~

希望會上阿~會上啊!!!

說好的讀書呢XDDD?














以上~報告完畢!!!

剩下一些瑣事就算啦~~~

學一下童軍 三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