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


書慧+紙鈔

青蛙+阿姆

騎ㄅㄨㄅㄨ出發到紙教堂~~~

熱~~~熱~~~

晃了一圈之後~

決定前往日月潭!!!!!!!!!!!


經過無數波折後~

(阿姆腳殘熄火...)

(錯過湧泉...)

決定環湖囉!!!!!!!!!!!XD

好久好久~

歷經了玄奘寺看舍利子~

又瞄了一眼玄光寺~

口乾舌燥的我們決定到星巴克!!!


買一送一耶!!!!!!!

買一送一耶!!!!!!!

巧克力可可脆片~

焦糖可可脆片~


吃晚餐~~~

幼稚鬼于紙鈔在我手上寫:"呆+笨"= =+

在下~~~在後面補:"=紙鈔"

在下也反擊在他手上:"幼稚鬼于紙鈔"

幼稚鬼竟然以我把他的手寫紅了為由~

又在我手上寫了算面積的數學題= =

反正一團激戰~

在我畫不到他的手之後結束 = =|||

大家評評理~于紙鈔是不是很幼稚= =?!

是嘛~~~~~~~~~~(回音)


後來我讓紙鈔載~尋找報仇機會~

想睡~想睡~

報仇失敗(無奈)


回到紙教堂~

進去的路上就聽到~~~哭出來~哭出來~

大囧!!!是Color!!!!!!!!!!!!

坐在山坡上~

看沒多久~就被召喚到前面了(For相機)

阿噴噴耶~~~

阿噴噴耶~~~

接到熱情阿公阿嬤丟的球了O_O!

(那裡只有我一個~只好接了~)

看完合唱~

才發現阿姆跟書慧先閃了O_O!

只剩紙鈔在等我阿阿阿!!!

緊急的到後面跟Color握手之後~

摳紙鈔~~~

Happy的回家囉!!!!!!


回到家~才發現鑰匙在阿姆那裡 囧tz

狂摳~~~

到竹山家~~~

最後終於真的回到家~~~



(照片&影片請至在下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created&&suggest&note_id=138323856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