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日記 09/5/24



哈哈!這一輩子還真沒試過一天之內跟這麼多人合照。

都快閃死我了!那些拍很多的朋友,別怪我擺不出甚麼花招,我真的計窮了!哈哈!


可是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大家看到照片應該也都看得出來吧。哈哈!

《沈默的瞬間》第一個公開活動成功~~謝謝大家喔!你們也辛苦了!


棟樑

2009/05/24



Haha~ never been taking so much photos in a day!

Flashing my eyes whole day....haha.

Don't blame me didn't make any difference poses after taking so much ya! haha.


But I was really happy and you can see it via those photos. haha!

<The Moment of Silence> first public events... Success! Thanks for all~


nic

24/5/09





===========沉=默=小=蛙===========

哇~~~

恁爸打死某

(This is IMPOSSIBLE)

張先生怎麼可能這麼勤勞!!!!!?

5月的第3篇了耶!!!!!!

他想從月記晉身成週記押??

自Hi過頭囉~哈哈哈!

我也好想去合照阿= =+

中南部也要

合照啦!!!!!!!!!!!!


090614台中逢甲夜市音樂會~

我應該是可以去的耶~~~

不知道有誰會去~

超怕迷路的說!!! 囧rz

上次去逢甲才發現 超大!!!!!!!!!!!

這次1定要找人帶才能去押~~~

有善心人士嗎?

帶我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