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5 傻姊插吸管事件


到泰國~當然免不了~

要去看一堆有的沒有的秀~

什麼神秘秀~金斯貓秀~ㄧ隻獨秀~等等!

而這件事情~就是發生在神祕秀~

話說~

只要買票進場看秀都會獲贈ㄧ杯飲料!

當然我也不例外~

拿著飲料~就跟著團員們一起進場~

因為當天人很多又沒有劃座位~

所以我跟媽&弟就只好坐到第一排的位置~

秀還沒開始~因為拿著飲料跟吸管真的不太方便!

我就想把吸管插進飲料中~

但泰國的吸管並不像台灣這麼貼心~

ㄧ端會修成尖尖的~

所以我就ㄧ直很努力試圖把吸管刺進飲料中!

試了很久~ㄧ直插不進去~正當我要放棄時!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因為座位離舞臺很近~

表演者可以輕易看到觀眾的一舉ㄧ動~

所以剛剛我的動作就落到一位泰國表演的男舞者中!

他就對著我比手畫腳~

後來我終於了解!

他叫我把手握在吸管最下方再用力刺進去!

我便照他的方法~用力ㄧ刺!

砰~飲料從下方破掉!

我當場傻眼~怎會這樣?

而那位罪魁禍首~

居然給我在舞台上笑到打滾!

手還一邊指著我~不斷狂笑!

真的很過分捏!都是他害的~還這樣笑我!

結果他笑了很久~真的很久~

就先進去換衣服~

後來ㄧ位打掃的阿婆~發現那杯飲料的屍體!

用斜眼喵了我ㄧ眼~碎碎念了ㄧ下!

(我不知道她在唸啥?不過應該是類似死囝子之類的吧!哈哈)

歹勢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咩!哈哈!

就去拿拖把來清理~等她清完後!

剛好開始表演!我看到剛剛那位男舞者出場!

就故意看他ㄧ眼~沒想到!他居然走到我正前方!

對著我模仿剛剛我刺飲料的動作!

還一直大笑~這位大叔!啊~你是笑夠了沒?

吼~剛剛還沒表演!燈光很暗~沒那麼丟臉!

現在燈光這麼亮~居然!還故意走到我面前!

真是快把我氣死啦!真是超糗捏!

這是我去泰國發生讓我畢生難忘的超糗事! 



From:http://www.wretch.cc/blog/lin711024/11454379

<經傻姊同意轉PO>


本篇獲得獎項:傻事記錄簿首篇特獎~







<波妞:笑過的人 請留下足跡~>


看過本篇後 笑翻的人+感言:

1.波妞:我很犧牲當笑果耶<<堅持要寫第1個XD

2.青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哀恩居)

3.貓:你的一世英名 沒了

4.康飽:ㄆ 插插插 破破破 笑笑笑

5.花茶:真的很好笑,可是那个男舞蹈员好坏~哈哈哈

6.璇子:小石子..有点..可憐

7.阿廖:= =好白痴 怎麼沒有影片= =

待報名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