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Night 潘瑋柏


心有千言萬語 卻說不出口 捨不得你走

還要握緊你的手 直到天長地久 一起分享這首歌


當愛來的時候 記得別放手 This Love is 4 U

哪怕有多少痛 有我在你左右 陪你實現所有夢 Baby


Kiss Night 下次再見

記得我們的約會 晚安 My Love

再見 Kiss Night 謝謝你的愛

我擁有這舞台 為你唱歌



心有千言萬語 卻說不出口 捨不得你走

還要握緊你的手 直到天長地久 一起分享這首歌


當愛來的時候 記得別放手 This Love is 4 U

哪怕有多少痛 有我在你左右 陪你實現所有夢 Baby


Kiss Night 下次再見

記得我們的約會 晚安 My Love

再見 Kiss Night 謝謝你的愛

我擁有這舞台 為你唱歌



Stay With Me 請 留下來 感覺我的愛

在這樣的夜晚 讓我陪你作伴

別在想 明天還有什麼事 等著你等著我去做

聽我為你唱歌 Oh~~


Kiss Night 下次再見

記得我們的約會


對你說聲 Kiss Night 下次再見

記得我們的約會 晚安 My Love

再見 Kiss Night 謝謝你的愛

我擁有這舞台 為你唱歌


對你說聲 Kiss Night 下次再見

記得我們的約會 晚安 My Love

再見 Kiss Night 謝謝你的愛

我擁有這舞台 為你唱歌


La~~La~~

Kiss Night




===================呆蛙分隔線又跳出來了 真不乖的歐!!===================



阿~~~~~

阿~~~~~~

阿~~~~~~~

(亂叫!!!)

好煩阿~

Just Listen!

潘帥帥的R&B好讚XD!

忘記吧~

不開心的事!

放假就不會出現了!!!!!!!!!!!!!

唉~

怎麼有人這麼OX阿= ="







PS

在下放歌詞的頻率越高

表示

在下需要聽歌療傷的次數越多

張先生療傷系的歌

都沒新的耶

回來聽聽 JJ & 潘帥

還滿有感覺的

想起1開始喜歡他們的樣子

好簡單

好懷念

那時候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