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米生日快樂歐!!!!!




3:50~管院搭車~

跟茶米開始討價還價(在下正在勸她去夜唱~)

茶米"答應我1件事 那2天不要翹課"

在下"你去夜唱 我就不翹"

Deal~~~


吃飯飯~

那家石鍋拌飯好吃歐

泯琳的胃好強歐

吃2鍋~還加辣~加到整個都紅了!!O_O

在下也吃很多歐 半鍋了耶!

上人遜掉 哈哈哈

書慧到的時候 都吃得差不多了

就在八卦哀恩居 泯琳默默的嗑完在下跟上人的綜合鍋!! 驚!!!!!!!!!!!


Then

庭茹和茶米1起上山

其他人到泯琳家Play~

2個阿腐在看A的O_O;

好High 好High

我不是因仔郎 我也要看 =3=

在下跟書慧就~~~去全聯買Drink囉!!

我要喝酒~我要喝酒~我~要~喝~酒~!!!!!!!!!!

討厭辣= =

From上次喝完1罐冰火就吐

就1直被噹

~~~喝酒要稀釋-酒半杯~冰塊半杯~~~

~~~妹妹 你滿18歲了嗎~~~

拍狼辣!!!!!!!!!!!可惡!!!!!!!!!!!!!!!!!

最後還是沒有買酒XDDD

哈哈哈!

巴特 我們要做1件超屌的事!!!

讓茶米在KTV喝鮮豆奶~~~



茶米他們到

1群人浩浩蕩蕩的走路前往總站 買雞排!!

嗑嗑嗑 快到熱帶嶼之前 在下的雞排只剩1半O_O;

開唱~~~~~

1群拍狼 不讓在下點大頭的歌= =

阿~~~不甘示弱耶!!!!!!!

結果 唱的哩哩辣辣= =

搭原唱 才好1點

點不到大頭 在下點JJ.潘帥.紅人他們的歌~

唱的比大頭的好很多O_O<<偽果凍= =

後來點到錯了再錯!!!

他們就說~如果不會唱 就1人1杯珍奶= =

結果 唱的比不甘示弱糟~"~

搶到點唱機 狂點大頭的歌!!!XD

發現~唱最好的竟然是 情 花 開!!!!!!!!!!!!

不~~~還叫在下跳舞= =

怒!!!在下的"王子-對不起"沒唱到!!!!!!!

臨走之前 螢幕1直播~下1首歌曲:對不起= =



茶米都唱冷門的歌~~~<<狂被噹!XD

每次看到沒看過的歌就問 茶米是不是你的?XDDDDDD

茶米也喜歡冷門的歌手~~~哈哈!

上人好悲 搶不到mic 哈!

而且他是的偽女人 妖孽阿~~~XD

可以跟茶米 男女對唱!!!!!哈!

庭茹狂唱5月花XDDD

現在潘帥帥是他的~哈哈哈!

1起唱潘帥的歌~~~讚!!!

泯琳會唱好多歌~O_O

Mic大部分都在他手上了~~~哈哈!

書慧很少唱到 默默的被在下當枕頭XD

最後 真的有陣亡的只有茶米!!!!!!

她是為了"小情歌"而生的O_O;

1播她就醒了~~~~~~



夜唱Ending~~~

慢慢的走到永和豆漿~~~

吃早餐~~~

Call司機大哥載我們回宿舍~~~

睡覺~~~

YA~~~~~~~~~~~~~~~~~

茶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