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書慧生日歐!!!!!!!!!!!!!!



早上~~

呃 沒有早上= ="

寫卡片

錄音


























聽演講!!!!!!!!!!!!!!!!!!!!!!

吳若權耶!!

是吳若權耶!!

我想簽名

我想合照

他好Q 好有學問

曾志朗 還不錯囉

滿風趣的

我喜歡嬰兒實驗的故事XDDD





























下山拿Cake

吃好吃的燒烤 & 喝好喝的皇家珍奶

阿~~~

趕 回 宿 舍

上人拖住書慧

慘 慘 慘

沒耐打!!!!!!!!!!!!!!!!!!!!!

不~~~

書慧回來了!!

擋門

"等下!!"

進門

蠟燭點不起來

阿好!!

把書慧推到外面 鎖住again

點火OK

書慧消失O_O"

"書慧~~~"

交誼聽發現

回寢室 把書慧關外面again2























現場Stand By

5

4

3

2

1







開門!!!!!!!!!!!!!!!!!!!!!!!!!!

Music播

大家的錄音

狂笑



最後ending

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樂

就哩誰日快落(台)

HappyBirthdayTo書慧

就哩生日Happy

YAYAYAYAYAYA~~~~



許願

切蛋糕

耶耶耶!!!不可以浪費食物歐!!

分蛋糕給上人後

在下跟上人要1點點奶油

然後就~~~哈哈!




蛋糕發完

我和書慧開始大戰O_O

阿好!!你們都給我躲= =

看我的奶油攻擊!!!!!!!!!!!!!!!!

狼狽過後

吃Cake

好吃耶

哈哈

哇甲意辣!!!






IMGP0014.JPG



IMGP0017.JPG  





IMGP0018.JPG 
















超Happy歐!!

書慧生日快樂!!!!!!!!!!!!!!!

YAYA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