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down right now!!


Don't bother me, OK?















































































最近發現1些事 沒有我想像中的單純

不會處理感情 超煩= =

超討厭別人耍心機

更討厭別人耍心機又害到我的朋友

真 的 怒 了




原本以為 一切只是玩笑話

沒想到

眼中單純的事件 竟然都是有預謀的

不著痕跡的排擠

為的真的只是 當我最好的朋友嗎?

還是另有目的?!

我哪裡吸引到你了?

引用被害者的話"真的很貝戈戈耶!!"

不拒絕你 不代表我很隨便

只是懶 不想跟你討價還價

佔我便宜 可以不計較

但耍這種心機 真的很Over!!




如果沒傷害到他 當當普通朋友 還OK

現在 不要怪我越走越遠

從此刻起 我林茼蒿只當你是 同學

              朋友 Never!!!!!!!!




Don't Bother Me!!!!!!!!!!!!

不要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