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先生帶賽= ="





昨天去苗栗美食節

Why要去那個前無村後無店的奇怪地方咧?

宿舍多舒服阿?!

吼 就是因為他辣!!

大牌耶!!!!!!!



早上超早起床

趕8:10的車= =

假日每2H1班校車 超無言的

衝下山

到埔里又衝到台中

沒休息到 又搭區間車到竹南



在ㄅㄨㄅㄨ上睡到1半

廖小姐call我

含滷蛋說話喔~~~哈哈!

到竹南 走到肯爺爺家找他們

在下:"我到肯德基了"

阿廖:"樓頂(台)"

到2樓 走走走(其實很小)沒看到阿廖阿~~~

差點撞到鏡子= =

某咖:"這是青蛙嗎?"

在下:"耶??"(轉頭)

阿廖從樓上下來

Then 阿廖開始玩倒飲料Game

恩 後來就是阿廖把OO丟掉

在下整個就很默+笑




然後搭客運到頭份

開始走路

不久之後

發現在下的水忘在車車上= =

呃 很久之後

發現在下綁在包包上的外套不見了= ="

可惡~~~~~~~那是新的!!!!!!!!

昨天是去掉東西的O_O"




走好久 快1H

什麼角出現 氣球拱門

到了就滿失望的

在下走太慢

鴨鴨等我還陪我耶~~

巴豆夭

來去我家牛排吃午餐

結果不餓了= =

丸子很像媽媽^^"

Mo.柯......出現!!

沒多久就消失了?



 
(阿廖自拍~拍得很讚耶!!)


 
(柯.鴨鴨.在下)


 
(丸子.在下)


 
(洛.Mo)


回到現場已經開始有人

活動也開始了

客語耶~~~~~~~

聽 不 懂 辣 !

詹姆士耶~~~~~~~~~~~~~

帥帥帥!!!




 

1堆人唱歌

終於到了張先生

錯了再錯

只因為你

不甘示弱

1直唱錯耶~~~~~~

1開始還有小朋友送歌詞給他

他唱錯還說是你們害的= =

張先生昨天超High!!!!!!!!!!

主持:"你們想聽什麼歌?"

We:"情~花~開~"

某人:"我剛好沒帶那首歌的卡拉耶!"

藉口辣~~~~~~~~



BYE~~~~~~

大家散場

跟 阿噴 & MOK & 白玉 回台中

Go To 嫚嫚家!!!!!!!!!!!!!

超讚的家耶!!!!!





Much 照片請到

http://nicdo1225.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