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訴說

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找一句 能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明天還是好天氣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充滿歡樂的這一家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啊明天還是好天氣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啊明天還是好天氣








財金營的主題是我們這一家

最近又重看了幾次

聽到這2首歌

滿感動的

好像可以忘掉很多煩惱

不管是什麼心情

都很適合聽喔



阿~~~~~~~~~~~~~~~~~~~~~

明天還是好天氣!!!!!!!

阿~~~~~~~~~~~~~~~~~~~~~

明天還是好天氣!!!!!!!!!






It'll Be Find, Right?

Nice to meeeeeet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