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又搬家!!!!!!


呃..不是搬痞客啦....

我...搬進宿舍了!!



昨天..爸爸帶我去買生活用品..

他.....整個很帥..=  =

載我到大賣場..叫我去推推車..

然後..

然後.......

跟我說..自己要什麼去拿......=口=!!!

我..很口憐的推著車車....跑完整個賣場..

完全沒辜負他的期待..

滿滿1車........哈哈!

他根本不怎麼驚訝..切~



這幾天..阿嬤超捨不得的..

1直到早上..

1下子叫我拜拜保平安..

1下子告訴我在外要小心之類的..

又叫我要帶平安符..

真的..我有感動到..T_T


10點多..爸爸來接我了..

粗花~~~~~~~~到暨大......

景色真的很讚耶!!

人煙稀少..哈哈!!

在某個轉角出現的雲..真的壯觀到爆耶!

繞繞繞....終於到暨大.......

到學生宿舍..

超熱情的學長姊!!!!!!!

到宿舍沒多久..

爸爸給我1些money..就走了..=口=


在下自己1個人..1個人.........=  =

裝NB..整理行李..搬寢具..

然後..出去亂晃..

暨大..超大的!!

我只敢走到7-11........

走太遠..我會回不來吧!!哈哈!


晚餐跟對面寢室的2個好人1起吃..

中餐廳的菜..滿不錯的耶!!而且不貴..

宿舍好讚!!哈..

超累..超想睡的!!

目前知道的室友..庭君.運琳..都是人好好型的!!

Lucky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