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剛好在導仔的唯一空堂到..

和國文老師.導仔聊天..

他們1直說我不像"圓規"了..

竟然還記得..以前明輝老師都叫我圓規的事..哈..

"以鼻子為圓心..食指到拇指的距離為半徑..畫圓.."=My face..

我真的有瘦嗎?哈..




後來"老爸"出現了!!

好久不見喔..以前常常欺負他..哈..

不過他對我很好..

超想拍他的照片..But超難拍..

完全敗..哈..都是小小的背影..

還跑給我追..超幼稚的他..哈..



下周六國中聚會..不怎麼想去..

可是導仔會去..唉..再考慮看看吧..

最近花太多..超怕沒money買張先生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princ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