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話說..我遲到囉..





我騎著我的ㄅㄨㄅㄨ車..Go To 小光..

沒人?!..從窗戶看到司令台1堆..

邊咬漢堡..邊晃過去..

"茼~蒿~~~~~~~~"某1群在開嗓的...對著操場喊我..

切..太小聲囉!連回音都沒有..1群人耶!!

在下還是Happy的揮揮手..




到了司令台..佳邦扮黑臉耶!

默默的Say Hi..我就靜靜的看大家開嗓囉!

有個北七..不認真看小朋友..嘻嘻哈哈的..= =

在旁邊看好久..這真的is小集訓嗎?

氣氛超Happy的啦!切..差別待遇喔?!

佳邦看起來滿..怒...的......

他看袂落去..走過去......技術指導1下..........

 

操小新..切..最好有操啦!

But..小朋友跳得還不錯..

加油加油!!

U're the best!!

 









午炊....

98G..PK..99G.......

 


嘿嘿蝸牛



變異蝸牛




查戶口



攻打砲台

 

又跳了1堆舞..

練社博..感覺有進步超多耶!!

罐頭整個超搞笑..哈.......

我暫時代替小佩演小甜甜..^^"

社博那天..無敵鐵金剛要和大妙站中間..被笑耶!!=  =""

"身材高高幾十丈.."..人矮不是錯..OK?!..T_T"

超累耶!!我老了..泣..

今天..大部分都在拍照.錄影..

可以練習1下..

等張先生出現的時候..

才不會這麼"沒凍頭"..哈..

蕭先生的.."你是我的樹頭"..我沒有錄完過的..

我只能撐到第3首的1半....



PS..1篇想用照片混過去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princ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